木鱼九

与世周旋久,宁作不二我。

杂食向吃cp,接受点文。

佛系更新。

【虐楚,南无生×你】山长水远⑤

依旧虐楚。
未看前文不影响观看。
全文请戳tag山长水远。

————————————————————————————————————————————————————————

  是不是每一场离别都会有雨? 
   
  淅淅沥沥。 
   
  淅淅沥沥。 
   
  你看见窗外无休止的雨,转身扑进南无生的怀中。 
   
  室外的风霜都与你无关,室内的温宁才是你心之所向。 
   
  你不敢抬头看着他,闷声说:“香帅约我一叙。” 
   
  南无生的呼吸依旧是绵长的,话语却沉沉:“你该如何补偿我?” 
   
  你哼哼唧唧地粘着他,不说话。 
   
  他轻叹了一声,无奈地捧起你的脸,揉揉捏捏:“别想着能蒙混过关。” 
   
  你笑嘻嘻地看着他,啪叽一口。 
   
  身高差真不方便。你小声抱怨着。 
   
  原本目标是南无生的唇,却半路夭折,只得退而求其次,吻住他的喉结。 
   
  你抬头想向他邀功,却直直地撞进他的眼瞳。 
   
  他眼中有暗流。 
   
  你心尖一颤,未抬脚便被他压在床笫之间。 
   
  他轻轻舔了你的脸颊,在你耳畔细细地喘息,说着绵绵地情话。 
   
  意识开始缠绵,世间只余下你与他的气息,不分你我。
   
   
   
  最后的最后,你还是和楚留香见了一面。 
   
  你拿着南无生塞给你的油纸伞,提了提衣领。嘴里嘟囔着,心里却感叹着自己越发恃宠而骄。
   
  你深知楚留香的脾性,有辱身份与尊严的事,他是不会做的。 
   
  你便放心来见他。 
   
  何况,楚留香对你无意。
   
  这是你一直以来的认知。
   
  他依旧是白衣胜雪,立于江南烟雨中。 他的衣物已经从外到里湿了通透,你未发现,也不在意。
   
  “你恨我吗?”
   
  恨吗? 
   
  确有一段时间恨过。 
   
  但是,他就是这样的人啊。 
   
  风流倜傥惹群芳倾慕,却只求孤身江湖来去自由。 
   
  他可以对你温柔,体贴入微,你若是想要更靠近他,他却又骤然离你远去了。似有若无的暧昧是他与每个红颜相处时都会有的。 
   
  可你不想要。 
   
  不是最特别的,要了有何用。
   
  你骨子里的尊严与自傲不屑于这一点情情爱爱。 
   
  楚留香。 
  在你看来,已经脏了。
   
  
   你把玩着手中的油纸伞,轻笑起来。 
  
         “香帅,认识你,我是不悔的。” 
  
         “这个江湖,太精彩了,我不想舍弃。” 
  
         “你是亲手将我带进江湖的人,算得上是朋友。” 
  
   你看,连知己都算不上。 
   
  “而且……”

  “自你之后,我学会了如何去爱。”
   
  “认真地爱。” 
   
  “爱到底是好的,虽然尝了苦,却还是要爱的。” 
   
  “我不怨你。” 
   
   
  楚留香其人,你是万万不会相信他真心钟情哪一个女子,为了她柔肠百转,不再踏月留香,尽赏风月。 
   
   或许,他只是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他这一生,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等到他想抓住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了,他爱着的人已经不要他了。 
   
  你带走他整个身体,却把心脏留给他,由着他苟延残喘至今。 
   
  现如今,连这心脏都快腐烂了。 
   
   
  他的风流,终是败给了你的认真。 
   
   
   
   
  “满意了?”楚留香苦笑着出声。 
   
  暗处忽然显现出一个模糊地身影,他知道这是谁。 
   
  “好好待她。” 
   
  男子斜斜地看过来,像是在看一个愚者。 
   
  “与你无关。”
   
   
   
  
  你们的山长水远,与他的决然不同。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鱼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