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九

与世周旋久,宁作不二我。

杂食向吃cp,接受点文。

佛系更新。

【虐楚,南无生×你】山长水远①

虐楚留香,楚留香BE
嫖南无生
心疼蓉蓉姐的产物,蓉蓉姐那么好,为什么虐她(ಥ_ಥ)
全文请戳tag山长水远

——————————————————————————————————————————————————————————
      

         少了什么?
  
  佩剑,折扇,一身风流。
  
  什么都没少。
  
  可是,为什么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香帅,这次是不是又有什么案件啊?”
  
  停下。
  
  “香帅,你又去玲珑坊了。”
  
  停下。
  
  “香帅,月色正好,可否共饮?”
  
  停下。
  
  “香帅……”“香帅……”“香帅……”
  
  “我叫你停下!”
  
  “靠,老臭虫你又发什么神经!”
  
  胡铁花抱着酒坛,满脸不屑,哼哼唧唧地发着牢骚:“我让你同你那些个红颜知己相处的时候注意点,你还说什么小友不会在意这些,我呸!”
  
  “你看你现在这个鬼样子,叫你老臭虫都是便宜你。我也是搞不懂你了,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什么狗屁圣女,把心上人都快打死了。”
  
  “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啊!”
  
  “现在好了,人小姑娘不要你了,你就天天找我来买醉,你这幅颓废的样子做给谁看!”
  
  胡铁花酒坛一扔,半壶酒缓缓渗入土地,连一丝存在的痕迹都未曾有过。
  
  你存在的痕迹,也慢慢被时光长河所抹去。
  
  
  
  与你有关的人和物,他曾经去寻过。玲珑坊的方莹,点香阁的蔡居诚,武当的邱居新,暗香的兰花先生。
  “怎么,小姑娘不见你,你反倒到奴家这儿来寻人?”
  “给老子滚出去。”
  “嗯?”
  “哼,我们暗香的弟子,可不是你楚留香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仿佛一夜之间,江湖上再没有人知晓曾经有个暗香的小姑娘是楚留香的小友。
  
  
  
  你送过东西给他,他却从未放在心上,转手不知送给了玲珑坊里哪家漂亮姑娘。你全当不知,自欺欺人。
  
  他嘴里喊着“小友”,从不肯喊你的名字。他是香帅,小友何其多,只怕他是记不得你的姓名吧。
  
  你对于楚留香的可有可无,在他为了张洁洁向你出手的那一刻,忽然有了清楚的认知。
  
  她是最特别的,而你无关紧要。
  
  
  
  你走时,曾去看过张洁洁。
  
  她是你的挚友,他不晓得也不关心,你被他逼得与张洁洁刀剑相向,到头来反倒是你生生挨了他一掌。
  
  你看,你一边佯装吃力一边处处留情,盼着可以情义两全,却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你至今都记得那一刻,张洁洁眼中的震惊与心疼。
  
  你忽然感叹起来,到底爱情不如友情。
  
  暗影这个行当,最是冷漠无情,也最是重情重义。你被她所救,理应还她。
  
  你模糊却坚定地想着:如果他对你不好,我一定会以命相拼。
  
  所有的一切忽然都有了答案。
  
  
  
  从此山长水远,不再有其他牵连。
  
  
  

评论 ( 23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鱼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