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九

与世周旋久,宁作不二我。

杂食向吃cp,接受点文。

佛系更新。

【全职男神×你】当他面临你的投食

全职bg。含王,喻,黄,周。
无脑小甜饼。无甜不成活。

————————————————————————————————————————————————————————————



王杰希

自家女儿(划掉)夫人做饭超一流
还会经常给我投食
虽然总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夫人,我觉得炸虫子比驴肉火烧要油腻一点》
《虫子和蚂蚱有区别吗O_o》



周泽楷

她,和王队夫人学
有一次,家里,准备,活蛇
被她一刀,斩杀
——《家养,也危险》
《这和,一枪,穿云,不一样(。ì_í。)》



喻文州

我家的小姑娘
一边给我投食一边鼓着包子脸
一级可爱
抑制不住想要亲一口
那,为什么要克制呢

——《小姑娘,我吃你好不好^_^》
《不夫人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萝莉控》



黄少天

我们家靓女全世界一级棒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人美心善闭月羞花不在意话唠我每句话都认真在听完全不嫌我烦超级温柔……
就是比较喜欢喂我吃秋葵料理
变着花样的那种

——《现在条件反射》《看到什么都像秋葵》
《呔,别以为你被碾碎了我就看不出来你生前是个秋葵ヽ(´・д・`)ノ》

评论 ( 3 )
热度 ( 90 )

© 木鱼九 | Powered by LOFTER